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Josie xie-- photo Exhibition in Art Kaohsiung 2014


喬瑟亞Josie Xie <冰與火>攝影展 在---(展位907)東家畫廊

 ART Kaohsiung 2014
12/12-12/14  11:00-19:00(12/14 to18:00)
CHATEAU de CHINE
Boot:907







喬瑟亞Josie Xie <冰與火>攝影展在2014高雄藝術博覽會
展出地點:高雄翰品酒店
展期時間:2014 12/12-14 11:00-19:00
展位:907
此次展出:
愛印系列
<愛印><月之花><相印><常在心底><仙子花><月光>
初冬系列
<冰與火><和平> <洄><火雲><漫> <舞> 共12張作品
延續著"萬物皆有靈"的創作理念,喬瑟亞這次更大量運用時間位移的疊影效應,將感受到的情緒張力發揮淋漓盡致,樹木.草.石.花的靈性一一展現在照片的氛圍中.繼2014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的活動獲各界的好評之後,活動策展人全會華也對喬瑟亞的攝影創作做出如下的評語:有創意巧思讓自然界裡的花草樹木等有了自己的靈魂,線條與用色獨樹一幟,是2014年以來不可多得的好攝影作品,期許喬瑟亞在未來的攝影創作空間裡有更多屬於她個人的獨特創作給世人分享欣賞.
 
特感謝~~
陳進春老師--因為他帶領的專業攝影團和用心的指導才能讓我有好的作品呈現出來。
資深攝影人黃麗珍小姐--因為她的推薦所以我才能發揮所長。
第五階陳春祿老師--因為他不間斷的提醒我要勇於做自己讓我更堅強勇敢拍出自己的風格。
新店玫瑰城行道會大地教會張桃興牧師--為我創作能鼓舞人心的理念而用力的代禱。
東家畫廊張國權先生--此次的指導使我對藝術整體的呈現有更上一層的提升。
加菲貓裱框林先生--使我更理解不同的展覽方式和展場都會影響著作品呈現的裱框方式。
恆碩藝術有限公司陳榮元先生--修正我對作品在裱褙時呈現的材質上所有該注意的細節的提醒。
英仲彩色圖文公司邱宇帆先生--因為細心和用心使我的作品呈現在海報廣告中更切題。
<月光><仙子花><愛印><相印>等四張作品收藏者--願意捐出這四張在此次的活動中拍賣,所得將捐與大地教會作為愛心行動的款項。
主辦單位--給予我空間,來為全民服務,作美的分享。
世界地理雜誌孔繁鐸先生--給予我深切的叮嚀,讓我知道耕耘要長長久久,最終會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映像咖啡顯影>---為我登展場廣告.
<爵士沖印>--為我作品做超亮面相紙處理,LULU做的水晶裱框.
 
喬瑟亞<冰與火>攝影展--作品賞析~
 
具象與幻象的拉鋸,快樂愉悅還是莫名的複雜情緒,在喬瑟亞的鏡頭下都掌握到位,但是喬瑟亞如何能真正找到自己作品的定位,一如千里馬還需要有伯樂的指引,因此個人非常期待喬瑟亞在創作的路程能細細品味她掌握鏡頭時的任何瞬間,相信她能一步步邁向自己個人獨特的攝影世界,在此祝福她.
 ---寫文者 陳進春(現任大安社區大學攝影課教授,柯尼卡攝影協會榮譽總會長曾任海洋大學.台北工專.基隆中學.女中.商工.德育護專.崇佑企專等校攝影社指導老師,經濟部核二廠.深澳發電廠.電信局板橋訓練所.基隆.北縣.桃縣台北青年.竹縣等員工攝影社指導老師.)
 
 
十二張作品:
 
 
<冰與火>
 








<和平>









<洄>










<火雲>










<漫>











<舞>










<愛印>









 
<月之花>









<仙子花>









<月光>









<相印>









<常在心底>